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联投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奏响新年“奋进曲”

发布时间:2024-01-22 09:16

来源:

点击量:


龙年伊始,联投湖北建投、湖北路桥拉满弓、铆足劲,锚定年度任务目标不放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公司荣获多个重要奖项,多个项目喜迎开工、贯通、竣工等重要施工节点,共同奏响了迎战开门红的新年“奋进曲”。





荣获多个奖项

争先奋进“开门红”



1月13日,第五届公路建设高质量大会暨2022-2023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表彰大会在汉顺利召开,公司承建的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宜都长江公路大桥荣获“2022-2023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孙蓬茁、王华、谢东升、张清利、焦长青、朱文荣获“优秀项目建设者”称号。

[ 公司代表(左一、左三)登台领奖 ]

在此之前,湖北省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也公布了2023年度鄂州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吴都杯”评审获奖名单,由湖北路桥承建的华中数字产业创新基地一期项目一标段、联投未来荟(1.2期)、红莲湖未来学校、红莲湖未来学校(高中部)、联投未来城一期(1.1期)、鄂州市华容区华容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获评“吴都杯”。

【滑动查看:多个项目获评“吴都杯”】

精工筑路,匠心架桥。多项荣誉的获得是肯定更是鞭策,开启了新年奋进争先夺取“开门红”的新篇章。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将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加快推进数智转型,坚定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以更多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喜迎重要节点

蓄势聚力“开门红”



新年伊始,黄冈高新区万福安置小区、莲花山人工智能展示馆改造等多个项目喜迎开工、竣工、封顶等重要工程节点,吹响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号角,蓄势聚力夺取“开门红”。

1月3日,黄冈高新区万福安置小区三期还建房项目顺利开工,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快建”阶段,村民翘首以盼的“美好家园”建设有了突破性进展。作为安民心、保民生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以高标准严要求建设,整体设计合理,配套设施齐全,为512户还建房居民提供温馨的住所,将成为黄冈片区业主与湖北路桥合作共赢的2024年新图标。

[ 黄冈高新区万福安置小区三期还建房项目效果图 ]

1月4日,莲花山人工智能展示馆改造项目荣获鄂州市住建局2023年度“平安工地”示范项目,次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鄂州市打造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城市再进一步,将有效助力鄂州市以人工智能教育为切入口,推动鄂州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加快推进鄂州市教育现代化进程。

[ 莲花山人工智能展示馆改造项目竣工验收 ]

1月16日,重庆两江新区半导体产业园2.1期施工总承包工程整体结构顺利封顶。作为国家重大建设项目,产业园定位为中国西部半导体发展的新引擎和重庆半导体产业创新示范基地,布局芯片设计、研发、封装测试到应用全产业链,年产值预计超过30亿元。

[ 重庆两江新区半导体产业园2.1期施工总承包工程顺利封顶 ]



项目施工正酣

同向发力“开门红”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1月以来,各在建项目同向发力,建设现场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项目建设者们以昂扬状态,积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好开年“第一仗”,跑好开年“第一棒”。

1月2日,G347巴蕲二标控制性工程兰溪浠水河特大桥完成了首个边跨现浇合龙段浇筑作业,拉开了大桥主桥箱梁的合龙施工序幕;1月8日,京港澳改扩建1标项目ATB-25柔性基层试验段顺利摊铺,打响了2024年项目全线施工的第一声“发令枪”,标志着京港澳改扩建1标项目施工进入崭新施工阶段;1月14日,房县209二标段项目日头岭2#隧道左洞顺利贯通,至此项目整个标段施工作业面已全线连接;1月15日,咸九二标最后一片梁板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咸九高速全线T梁预制全部完成,为全线贯通打下坚实基础,吹响了项目2024年底建成通车的“冲锋号”……

【滑动查看:各在建项目施工正酣】



“项目部将上下齐心,铆足干劲,掀起大干热潮,全力以赴完成新一年的各项指标任务,为行业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贡献‘路桥经验’‘路桥力量’。”京港澳改扩建1标项目负责人说到。

实干开新局,赢战开门红。湖北建投、湖北路桥正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心聚力、开足马力,力争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