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营动态

emc易倍黄麦岭控股新型肥料在湖北省科普年货节上受热捧

发布时间:2024-01-23 09:33

来源:

点击量:

“这个家庭园艺肥效果不错,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养花施肥的知识我全答对了!小姐姐可以送我一袋花肥吗?”

……


图片来源新华网


1月20日上午,湖北省2024科普迎新春主场活动——“科普年货节”在武汉市武昌区举行,emc易倍黄麦岭控股在科普集市上开展了家庭绿植园艺小知识宣传、花卉植物知识有奖问答、水溶肥产品施肥效果等科普活动,受到前来“赶集”的群众热烈欢迎。

此次科普年货节活动围绕“科普迎新春、创新过大年”主题,黄麦岭控股工作人员在现场摊位做好科普宣传的同时,注重与实际产品体验、科普商品推介相结合,引导市民“边科普、边消费”,从而实现以科普宣传促年货消费的目的。

群众通过扫码参与答题,即可获赠家庭园艺花卉肥礼品一份,同时,展位上还展出了新型大量元素水溶肥产品,引得群众纷纷驻足,学习园艺施肥使用方法。

“平时我就喜欢在家里阳台种点花草,这里可以教我们看看植物的问题挺好的,像常见的花发黄不长叶,要给点对应的肥料才能长得更好看。”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对有奖问答活动连连点赞。

黄麦岭控股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科普年货节活动,公司准备了大量花卉肥礼品和新款水溶肥产品,现场群众参与热情很高,仅一上午不到的时间,宣传资料和礼品就已经发放完毕,黄麦岭控股科普展位成了全场受欢迎的展位之一。”

据悉,此次科普年货节是“2024科普迎新春”行动中的重点示范活动之一,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湖北省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内相关高校院所、科普场馆和企业共同协办,参加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