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周俊赴联投咨询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1 15:19

来源:

点击量:

1月19日,emc易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俊赴联投咨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emc易倍建设管理部部长袁观富,emc易倍建设管理部副部长、联投咨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喻军陪同调研。


联投咨询总经理张鹏详细汇报了2023年11月17日周总调研部署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并就平台管理工作变化、造价咨询业务开展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






周俊充分肯定了联投咨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团队的辛勤付出,就公司2024年工作重心及方向,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定位,做好建管职能抓手及延伸,做强招标、造价专业服务,加强过程监管,全面履行“规范招投标管理、加强成本管控”职责;二是要强化内控管理,立足公司发展,优化组织架构,健全各项管理职能,做好建章立制,创新管理思路,丰富管理手段,推动公司稳健发展;三是要提升平台智能化水平,加快对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健全平台运行机制,提升平台服务质效;四是要释放数据价值,充分挖掘平台、成本数据价值,做好统计分析,为集团项目投资决策提供依据;五是要加快推进薪酬改革,建立计件制考核激励机制,用好绩效指挥棒,实施差异化薪酬分配,强化奖勤罚懒、奖优罚劣,鼓励多劳多得,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六是要加强团队文化建设,营造积极文化氛围,凝聚共同价值追求,做好企业文化宣传,提升团队向心力;七是要建立反馈机制,充分履行建管抓手,对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尤其是异常情况,要全面系统梳理、总结分析,生成问题清单报告,提升监管质效。

联投咨询副总经理吴婧、成国栋、管丹,技术总监冯勇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