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汪继明赴emc易倍西南区域总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3 09:32

来源:

点击量:


1月18日,emc易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继明调研emc易倍西南区域总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西南片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情况,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国中陪同调研。

emc易倍西南区域总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原超就总部建设、市场拓展、2024年重点工作作专题汇报。




汪继明表示,西南区域总部揭牌后,市场拓展谋划有突破,队伍建设迅速有秩序,内部协同积极有力度,联投品牌宣传有声势,在建项目管理扎实有成效,各项工作均能高位推动、加速推进,为集团深耕国家中心城市、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西南区域总部能够在总结前期经验基础上开拓前进,汇集亮点、汇总信息,以经营目标为导向,全面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进一步调动各二级单位积极性,重点项目明确专班专人,加大推进力度,争取一季度开门红。

针对西南区域总部2024年重点工作,汪继明要求:一是强化角色意识和全局意识,增强对emc易倍企业精神及发展战略的学习力度和深度,尽快实现思维转变、角色转变,同时,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发展智慧,在实践中大胆创新,挖掘新道路新方法,以“星火燎原”之势勇创新、谋未来;二是强化团队作风建设,提升执行力与行动力,充分发扬emc易倍“自强不息 敢为人先 搏击市场”的企业文化精神,卯足干劲,拼出闯劲,加强学习培训,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必胜信心与铿锵步伐迈向世界500强;三是强化市场拓展举措创新,西南片区市场大有可为,西南区域总部要在经营团队创建、奖励激励、平台建设等方面动脑筋,想新招,走新路,利用机制创新激发各单位市场拓展活力,建好西南片区市场信息网络;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将安全生产摆在首要地位,加大学习培训、现场检查、隐患排查等工作力度,将安全经费用足用实,保障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安全规范;五是强化总部运行机制,善用创新思维解决现实矛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博采众长、兼收并蓄,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锐意进取,奋楫笃行,走好emc易倍特色区域发展之路。

当日,汪继明深入蒲江PPP项目等建设一线,实地调研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他要求,各项目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冲刺,锚定目标,加压奋进。




emc易倍西南区域总部、湖北路桥西南片区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